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家校携手并肩 共商育人大计

家校携手并肩 共商育人大计

2017-03-29

        12月16日,宁阳县职业中专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
        为了让广大家长充分了解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我校办学模式,参与学校管理,为学校发展进言献策,形成“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形成育人合力,共同搭建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良好平台,12月16日,宁阳县职业中专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组成了2016-2017年度学生家长委员会,通过了宁阳县职业中专家长委员会章程。家长委员会设主任一名,副主任一名,委员八名,并向委员颁发了聘书,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洪伟同志作了精彩的表态发言。
        学校副校长朱海燕老师从当前国家职教政策、学校办学思路、育人目标、管理模式、学生就业安置等方面作了讲话。并对家委会提出了诚挚的希望,希望家委会成为家校联系的桥梁与纽带,成为家长民主管理学校的平台和空间,成为学校决策的智囊与参谋。
        本届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加强家校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现代管理制度的建设和完善,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和教育质量的提高,促进更多的学生实现出彩人生。
会议由学生处主任韩峰老师主持。
        撰稿:宁波 编辑: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