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泰安市职业学校“名师”送课到我校

泰安市职业学校“名师”送课到我校

2017-03-29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职业教育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重点推进共享资源课建设,提高教师信息化大赛及学生技能大赛赛项水平,2017年2月24日泰安市职业学校“名师”团到宁阳职业中专开展送课活动。山东省服装学院常新、岱岳区职业中专李伟、肥城市职业中专吴荣祥、岱岳区职业中专王刚,四位老师分别作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经验分享》、《构图的基本要求》信息化大赛(课堂教学)、《多功能控制器装配与调试》信息化大赛(教学实训课)、《细节决定成败》技能大赛经验介绍等四场讲座,宁阳县职业中专组织学校教师全员参加了学习。课后进行了“名师论坛”研讨活动,教师代表们积极发言,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专家们悉数回答,研讨气氛热烈,解决了问题,增进了友谊,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姚庆社 编辑:于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