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阳县职业中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宁阳县职业中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03-29

        3月17日上午,县职业中专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校运动场落下帷幕,共有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田径类项目的角逐,360队共2630余人次参加了4个趣味类项目的比赛。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积极参与、人人健康”的宗旨,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2015级汽修1班等 12个班级荣获体育团体奖,2016级服装等28个班级获得道德风尚奖,全体同学展现出当代中职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
        近年来,县职业中专始终把体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开足开全体育课程,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与综合素质。本次运动会中爱心手拉手、三人四足跑接力、快速搬运、单脚跳接力等团体趣味项目的举办,让学生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