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宁阳县鹤山镇“党规党纪教育月”系列活动--家庭家教家风报告会

宁阳县鹤山镇“党规党纪教育月”系列活动--家庭家教家风报告会

2017-04-13

       4月12日上午,由鹤山镇纪委、党群办共同发起的“党规党纪教育月系列活动---家庭家教家风报告会”在社区教育中心举行。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主任,各村纪检委员、村民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山东省道德模范”获得者王长信,“中国好人”、“山东省最美志愿者”获得者孙牧业分别从树立“尚廉、尚谦、尚劳”为核心的的良好家风,严守道德底线方面,给大家上了生动深刻的一课,引起广泛共鸣。
      “你若盛开,清风徐来”。本次活动拓宽了社区教育的内涵,延伸了社区教育的路径,是对鹤山镇每个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和道德品质进行主动的引导和修正,必将在以良好的家风引领党风民风向上向善、汇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方面发挥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