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鹤山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鹤山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2019-10-23

——鹤山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为关心关爱贫困儿童成长,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近日,在鹤山镇团委的领导下,鹤山镇社区教育中心联合鹤舞青春俱乐部、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牵手关爱、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邀请31名贫困儿童开展了一次愉快的游学之旅。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与孩子们结成帮扶伙伴,赠送书包、文具等各种爱心物品,并互留了联系方式,每位志愿者都将持续关注支持学生的成长成才,陪伴他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下一步,鹤山镇社区教育中心将继续聚焦贫困、留守等特殊青少年和儿童,加大扶贫助学工作力度,动员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志愿者一起参与,开展物资帮扶、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关注他们成长,帮助他们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