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鹤山镇启动“护苗行动” 让贫困儿童共沐同一片阳光

鹤山镇启动“护苗行动” 让贫困儿童共沐同一片阳光

2020-07-17

       716日,鹤山镇举办以“让贫困儿童共沐同一片阳光”为主题的“护苗行动”启动仪式。此次“护苗行动”由镇团委、镇妇联、镇扶贫办、镇社区教育中心共同发起,以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和留守儿童为帮扶对象,由志愿者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各项活动。活动坚持公益性与服务性相统一,不收取学习培训费用,为学生购买保险并免费提供午餐,使他们能够培养素质、享受快乐、健康成长。

敬献红领巾

颁发聘书

镇人大主席李虎为校外辅导员孙牧业、信义兄弟、张恩华、马莲凤颁发聘书。

此次关爱行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辅导作业、解答疑难;培养兴趣、发展特长;丰富活动、开展实践。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孩子们能够培养素质、享受快乐、健康成长,助推我镇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孩子们撑起一片教育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