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磐石市驿马镇开展“大美驿马,舞动金秋”广场舞大赛活动

磐石市驿马镇开展“大美驿马,舞动金秋”广场舞大赛活动

2017-04-26

  日前,磐石市驿马镇“大美驿马,舞动金秋”广场舞大赛在驿马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汇演由驿马镇政府主办,旨在喜迎国庆,“两学一做”成果展示。磐石市文广新局、磐石市武术协会、磐石市秧歌协会各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汇演。



  此次汇演是驿马镇首届大型广场舞比赛,演员人数320余人,观众达1000余人。规模、质量也是历年之重。此次活动的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好日子》将一片喜庆融洽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现场观众感到欢庆气氛不断加重;河北村的《驿马人赞家乡》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的笑声;胜利村的秧歌舞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让乡亲们经受了一次艺术的洗礼;由驿马镇幼儿园的《祖国赞歌 》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演出者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和热情的歌唱表达了他们对家乡的情怀。


 为期三个小时的演出在翩翩起舞中落下来帷幕,这场汇演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为广大广场舞的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与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