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红果开发区职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红果开发区职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2015-07-21

7月15日,红果经济开发区职业技术学校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上海昌硕有限公司、深圳满庭芳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昊悦天翔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海事职业学院 、红果牛津艺术幼教中心、盘县益康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盘江饭店有限公司、盘县精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喜洋洋幼儿园等1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岗位近230个。招聘岗位涉及幼教、销售、钳工、电工、机电、酒店管理、服务、航空等专业类别。

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100多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就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学校领导及教师深入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现场分类指导、重点推荐,指导毕业生如何应试与签约。当天,用人单位举行专场宣讲及面试,现场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60多人,3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学校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