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展各种培训 彰显社会效益

开展各种培训 彰显社会效益

2015-11-26

    2014年,盘县职业技术学校整合138技能鉴定所、普通话机测站、各类成人教育短期培训等资源,成立盘县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处,负责开展各种培训工作,培训了各类人员4378人,彰显了职业教育的社会效益。

    一是开展普通话培训及测试工作,共培训学员3220人,测试学员3878人次。同时,为国税系统人员的普通话培训一期113人。

    二是与盘州晨熙科技制衣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一期技能培训,培训学员55人。

    三是与县煤炭局、安监局开展了两期煤矿监管人员培训,培训学员240人。

    四是与县工商局、就业局开展了一期SYB创业培训,开设了十个班,共培训学员300人。

    五是与县国税局开展了一期财政税收业务知识培训,培训学员450人。

    2015年,盘县职业技术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在努力做好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同时,大力拓展培训渠道,提升培训层次,提高培训质量,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服务,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