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盘县职校活雷锋,立人立业职校人

盘县职校活雷锋,立人立业职校人

2016-11-28

11月14日上午,盘县职业技术学校接到麦奇饼屋(南城店)吕磊女士送来的感谢信及“德育有方”的锦旗,感谢信中对盘县职校机电工程系的14机电一班鄢志伟、邓红飞、周关雷,现代服务管理系16旅游一班的陈思进、邓飞翔,社会公共事务系16文秘二班的李克恒同学提出了表扬,为表达对我校师生由衷且真诚的感谢。 

11月7日晚,一场暴雨,让麦奇饼屋(南城店)遭遇了不幸,瞬间麦奇饼屋被无情的雨水吞噬,盘县职校的同学们第一时间听到了店主的呼叫,不顾一切冲锋陷阵,帮助店主减少损失,排他人之忧,显自我价值。但同学们做了好事不留名,只告诉老板他们是盘县职校的学生,麦奇饼屋的吕磊女士联系到学校的老师,对学生的奋不顾身表示非常感动,同时对他们助人为乐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感谢。经学校多方打听和寻找,才知道这几位助人为乐的同学分别是机电工程系,现代服务管理系、社会公共事务系的学生。

学校一直秉承“立人立业”的办学理念,倡导做“三好三实”之人,同学们用平凡的行动做到了。学校因有这样的学生而骄傲,同时也希望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能在盘县职业技术学校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