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市农业产业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盘县召开

全市农业产业标准化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盘县召开

2016-12-08

   12月3日至4日,2016年全市农业产业标准化工作推进会在盘县召开,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当前农业产业标准化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副市长付昭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市县乡三级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意识,发扬真重视、真抓、真干的“三真”精神,学懂、学通、悟透,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通过“三变”改革措施,促进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标准化建设,品牌化经营,实现真“三变”、真产业、真效益。

   会议要求,市县农业、林业、扶贫等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出台农业产业化建设的标准,确保相关工作有序开展。各级要深入实际,创新思维,全链条思考,进一步明确任务、分解责任,纵深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创建一批现代农业产业规模化、标准化的示范点,推进全市农业产业标准化工作上台阶。

   会前,各参会代表还深入盘关镇贾西村盘江天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刺梨种植基地,普田乡啊榔村蔬菜种植基地、雁子村软籽石榴基地、努比亚山羊养殖基地,保田镇下保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生姜加工厂现场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