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省示范校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培训会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省示范校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培训会

2019-09-02

为了提高档案工作质量,3月21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召开了各科室、各部门、各专业科省示范校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行政办主任吴建康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刚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行政办档案管理老师自己多年在档案工作方面的心得结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档案整理“八步法”分享,让参培老师对档案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吴建康从上级机关语言文字的最新要求介绍了学校档案文书写作、整理的格式要求。最后,魏刚华指出省示范校建设对于学校意义深远,档案工作对示范校建设意义重大,强调示范校档案工作负责同志要清晰示范校建设任务,清晰示范校档案工作流程,清晰示范校档案类别;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做好档案收集;加强学习交流,以实际行动为示范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彭州市年度考核中连年荣获档案工作先进集体,本次活动针对示范校建设档案工作提前做好谋划和培训,将有力有序地推进学校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