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省示范建设项目组赴广元职高学习

我校省示范建设项目组赴广元职高学习

2019-09-02

为推进我校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促进建设项目有序开展,6月25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省示范校建设项目组的相关行政、教师赴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对标学习。

在广元职高通过参观学校各专业的实训工厂、校企合作北方汽修实训室、产教融合校办企业雅致服装有限公司、信息化中心等场所,对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交流会上,广元职高校长王杰光就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思路及教育教学、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省示校建设项目专家、副校长吴小平结合该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创建以 “四川省中职示范学校项目建设方法”为题就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做了分享;围绕 “产教融合”、“专业特色发展”等建设难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解析;并现场就我校目前在省示范校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难点、疑点一一作答并提出建议。该校省教学诊改专家、校长助理邓仕川还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对标学习,使我校省示范建设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建设路径和方法更加明确,将极大促进我校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校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