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省示范校建设项目信息员培训会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举行省示范校建设项目信息员培训会

2019-09-02

为了提高学校新闻写作质量,2月28日,成都石化工业学校组织各科室、各部门、各专业科信息员召开了省示范校建设项目信息员培训会。会议由行政办副主任杨志强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分管行政办工作副校长魏刚华,行政办主任吴建康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校行政办新闻写作报送人员利用PPT,以翔实的案例从校园新闻的定义、特点、写作格式、写作方法和技巧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让大家对校园新闻的标题、导语、主体和新闻结语有全面的认识。

 

 

杨志强介绍了校园新闻写作的报送流程和考核办法,吴建康从文档的字体、排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文书写作的格式要求。最后,魏刚华指出省示范校建设对于学校意义深远,肯定了信息员在各部门中的重要作用,强调信息员要保持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加强写作和练习,完成自我培训;加强学习交流,既要如实报道示范校建设的过程,更要整理和挖掘示范校建设工作中特点、亮点,以实际行动把学校的新闻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新闻宣传,在彭州市年度考核中连年荣获新闻宣传一等奖。针对学校各科室、各部门、各专业科的信息员岗位变动的实情,学校在开学初组织信息员新闻写作培训,确保校园新闻写作的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