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彭州市教育学院对升平镇社区教育学校 进行“创优”指导

彭州市教育学院对升平镇社区教育学校 进行“创优”指导

2019-10-09

201942日上午,彭州市教育局成职科孙伟科长、市社区教育学院王强院长、黄龙萍副院长、刘云钰老师到我镇社区教育学校就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在充分了解点位的创建工作进度后,结合实际情况,社区教育学院王院长对社区教育学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解读指标体系,了解自身优势和困难。二是整体布局,要充分呈现点位特色。三狠抓培训,服务于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接着孙科长又进行了补充,希望社区教育学校在教材、课程上要有特色。最后黄院将社区教育学校工作归纳为三点:一是工作要常态化。常态化开展各类培训、教学活动等。二是学校要对各个工作站进行积极指导。三是充分体现学校辐射功能,为乡村经济振兴服务。

创建工作交流会后又对院站共建的昌衡家风游学路线进行验收。孙科长一行人在导学的带领下从集合点出发认真倾听、及时指出游学路途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交流和协商,最后满意的走完了全程。

IMG_20190402_104024_HDR

IMG_20190402_104024_H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