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情系教师节!李虎成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情系教师节!李虎成来我校看望慰问教师

2018-10-03



        本报转自《平度教育网》消息   9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虎成来到平度职教中心走访慰问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

李虎成实地察看学校建设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在学校实训车间,他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模式和专业设置,对职教中心“双元制”特色办学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职业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作为我市职业教育的主阵地,职教中心要发挥特色优势,提高办学效益。要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突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培养,边教学边实践,让学生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广大教师要牢记自身职责和使命,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的技术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