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爱心企业“雪中送炭”

爱心企业“雪中送炭”

2018-10-23

       本报讯 通讯员 孙军平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备战高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以后也像叔叔阿姨一样向社会奉献爱心。”崔召校区第二届“爱心励志奖”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捐助学生陈某感动地说。
       1月27日,青岛润华高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兴华先生率领一行数人再次来到崔召校区,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助学金6000元,学习用品2000余元,在这个寒冬为师生带来一份浓浓的温情。
      崔召校区主要开设涉农专业,贫困学生较多,孙兴华总经理获知这一情况后,已经数次为需要帮助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资助。
       仪式上,孙兴华总经理以自己的奋斗经历,勉励同学们发奋图强、坚定信念,树    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逆境中奋起,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受到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为感谢企业的一片爱心,学校向企业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