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凤台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最美夕阳红”文体...

凤台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最美夕阳红”文体展演

2019-10-08

       21日上午,凤台街道组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最美夕阳红”文体展演,以此展现市民高涨的爱国热情,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早上6点,夜色刚刚褪去,凤台街道的400多位中老年朋友,穿着演出服带着道具聚到了平度市奥体中心,秋日的清晨顿时热闹了起来。

      随着音乐响起,凤台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最美夕阳红”文体展演在扇子舞《我敬祖国三杯酒》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动作流畅,舞姿柔美,扭转回旋中传递出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

      随后,健身球、穴位操、太极拳、功夫扇等节目接续上场,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体育文化盛宴。演员们整齐划一、或急或缓、有开有合、刚柔并济的动作,展示出当代中老年人文体健身的风采,也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凤台街道组织老年朋友们开展了这次文体展演,一起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向祖国母亲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