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在第三届“四季花果 五彩旧店”摄影大赛中喜获...

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在第三届“四季花果 五彩旧店”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3

      10月20日上午,第十二届青岛旧店苹果展示交易会暨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在旧店镇泰德文化广场盛大开幕。为展现“魅力旧店”新形象,会展主办方举办了第三届“四季花果    五彩旧店”主题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参赛人数50余人,参选作品百余幅。摄影作品丰富,作品内容有风光、人文、纪实等,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旧店发展活力,彰显了旧店的城镇特色。精美的摄影作品摆放在在会场的醒目位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也得到了与会领导们的好评。

       经过摄影大赛组委会的评审,共评出28人获奖。市老年大学摄影班15人参赛,参选作品30余幅,最终有14人获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11名,占获奖总人数的一半。

 

      近年来,市老年大学摄影班在摄影教师和摄影学会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摄影比赛活动,年年组织摄影展览,用镜头捕捉社会各行各业的精彩瞬间,用画面展示新时代人们蒸蒸日上的幸福生活,用美丽的光影艺术发出摄影人的好声音,为建设大强富美新平度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