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市老年大学网络新课堂——于建光老师讲合唱:合唱的发声训练

平度市老年大学网络新课堂——于建光老师讲合唱:合唱的发声训练

2020-07-06

为丰富老年学员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生活,市老年大学开辟了网络新课堂,根据各专业特点和学员学习需求,组织教师进行网上作品展示或网上授课,欢迎广大老年学员关注学习。

本期网络新课堂由平度市老干部红山枣艺术团合唱团指挥兼声乐指导于建光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合唱发声。

于建光,毕业于青岛大学,青岛市教育学会学科专家、青岛市教师培训中心特聘专家讲师,音乐高级讲师、平度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平度市红山枣艺术团合唱团指挥兼声乐指导;青岛市教学能手;青岛市学科带头人;获青岛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获第二届中华校园歌曲电视大赛全国决赛教师组一等奖、青岛市优秀歌手电视大赛二等奖;第七届青岛市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第三片区“优秀表演奖”和团体金奖;青岛市最佳歌手;山东省第二届职业暨成人艺术教育教学汇演一等奖;青岛市教育工会组织的各界文艺汇演一等奖多次;山东省中小学生才艺大赛优秀辅导教师。

  于建光多年从事声乐教学研究,并把声乐养生融入声乐教学,所教学生多人考入全国高等音乐院校;多名学生在全国声乐比赛中获奖并参加省市级各类演出;指导的声乐类节目分别获山东省师范学校合唱与指挥比赛一、二等奖,并荣获省优秀指导教师奖;指导的合唱获青岛市中小学艺术节汇演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