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青岛市首届乡村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莱西举行

青岛市首届乡村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莱西举行

2020-09-18

9月14日晚,2020“一十百千万”文旅嘉年华青岛市首届乡村歌手大赛在莱西市产芝村隆重举行。100余万人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直播平台、青岛新闻网、青岛文化馆等平台线上直播观看了比赛盛况。

青岛市首届乡村歌手大赛总决赛在绚烂五彩灯光及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青岛市文化馆馆长陆玲,中共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分别致辞。

image.png

踏上本届乡村歌手大赛总决赛舞台的选手们赛前都由青岛各区市经过了严格的筛选,所以不论在演唱功底、台风、个人素质等方面均拥有较高水准。在现场300多位嘉宾和媒体朋友的一同见证下,选手们勇敢发声,唱出了当代乡村歌手内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image.png

本次乡村歌手大赛,参赛作品以歌颂乡村建设、乡村生活为主,展现地方特色和时代特色。《再见了大别山》《初心不忘》《我爱你中国》......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批乡村原创歌手也带着自己的极具青岛本土特色的原创作品在大赛中精彩亮相,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的超水平发挥,加上总决赛当晚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不少观众在赛后表示“自己好像刚刚欣赏完一场高水平的明星演唱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