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 古岘镇开展消防应急知识培...

[平度社区教育]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 古岘镇开展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2020-11-3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机关干部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古岘镇邀请青岛全安安防有限公司的王琪琳教员到镇开展了消防应急知识专题培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王教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重特大火灾事故,“以案说法”,围绕为什么要做好消防工作、如何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自救逃生四个主题进行详细讲解,并为大家介绍了防烟面罩、各类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image.png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知识培训,增强了大家“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意识。古岘镇也将警钟长鸣,不断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供安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