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第九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 公...

[平度社区教育]第九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 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12-01

第九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公益培训班,2020111924在平度好德国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潍坊和我市的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由潍坊市孝合公益团队和平度好德国学院联合主办,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荆玉萍全程主持。

1119下午1点,义工老师开始接待学员报到。每位学员如同离家远游归来的游子,进门的那一刻感觉如此新鲜,又是如此亲切,绽放的笑容如同鲜花一样灿烂而温馨。

下午4点,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和行上课礼等环节,进行了庄严的开班仪式;晚上6点,全体学员参加了主题为《让心回家》的青岛市首届农民诗歌节、第三届平度市孝亲晚会和第四届中国春泥诗歌奖颁奖典礼。

为期5天的学习时间过得很快,1124日下午4点,培训班在大家恋恋不舍的情谊中完美谢幕,各位学员满面笑容,满载而归,都期盼着下次“回家”!
    
培训班结束的第二天,孝行天下新时代文明实践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刘成爱会长,又诚邀各位义工老师回来一起包水饺,吃团圆饭,祝贺这次培训班的圆满结束。荆玉萍老师带领大家念诵了感恩词,时光仿佛又回到昨天。

冬日的阳光普照大地,美好的一天绽放光明。时光转瞬即逝,但我们一直在路上,不曾孤单、不曾寂寞,我们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完的心得,笑不够的开心。

感恩主办单位潍坊市孝合公益团队和平度好德国学院,感恩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刘成爱会长的智慧引领,感恩每位老师的精彩授课,感恩每位学员的积极参与,感恩每位义工的无私奉献。

据悉,第十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公益培训班将于20201220日—25日继续在平度好德国学院举办,主办方正在进行室内改造装饰,全力打造“我们的家”文化品牌和“清净之地,养心课堂”,期待下一次相聚,欢迎更多的学员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