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0-12-03

12月2日上午,平度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回顾2020年“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围绕上级妇联和市委市政府最新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2020年全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明确全年创建工作要求,对年底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市妇联主席万俊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image.png

市妇联主席万俊菊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级妇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镇(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美丽庭院”创建成果持续巩固,青岛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工作经验及做法得到上级妇联的充分肯定。她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在提高“美丽庭院”示范户的质量和标准上下功夫,以高质量高标准迎接省成效评估。她要求,各镇街在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落实,组织上要再加强,通过学习观摩、互看互评等方式,全方位展示美丽庭院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要层层压实责任,定期调度通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主席姜燕主持会议,并就“美丽庭院”创建“四美”标准、年底考核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