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禁止餐饮浪费 弘扬勤俭美德——平度市职业中等专...

[平度社区教育]禁止餐饮浪费 弘扬勤俭美德——平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主题团队活动

2020-12-08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学校党委向全体师生发出了禁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倡议。校团委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开展了禁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主题团队活动,以培育同学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好习惯。

image.png98下午第三节团活动时间,全校各班团支部认真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期间通过观看视频、分组讨论、同学代表发言、主持人总结等环节,同学们受到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从每一餐做起,坚持做到吃光盘中餐、餐餐不剩饭,同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光盘族行列中来。 

饮水要思源,吃饭当节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参与到禁止餐饮浪费,弘扬勤俭美德行动中来,进一步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共建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