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古岘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

【平度社区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古岘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2月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永文走进古岘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古岘镇党委书记于杰主持会议,镇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全体村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image.png

肖永文从深刻认识全会的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成就和当前形势、“十四五”规划《建议》主要特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古岘镇发展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肖永文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古岘乃至平度实现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古岘镇党委书记于杰指出,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结合乡镇实际,对进一步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于杰强调,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下一个阶段的工作重点。

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方方面面品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走心入心、学深悟透。

要全域发动抓宣传。各党支部要在会后第一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和宣传活动,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层层深入、步步深化。

要知行合一抓落实。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镇上下一盘棋,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为“扮靓会客厅,筑基桥头堡”贡献古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