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首届公益书画高级研修班课堂实录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首届公益书画高级研修班课堂实录

2020-12-10

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利用社会教育资源,为我市书画爱好者打造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培养书画专业人才,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促进我市书画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由平度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平度市文化馆承办的“天柱逸风”平度市首届公益书画高级研修班于2020年12月3日在“文化会客厅”开课,本次是由尚奎远老师进行中国画课程的授课。

 尚奎远老师在课上详细讲解了中国画的色彩关系和搭配方式,展示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并根据每一张作品的色彩特点,分析了不同色彩在不同题材的作品中的运用。并对高研班同学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

image.png

尚奎远,1973年生,山东平度人,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就读于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课程班,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协中国重彩画研究会秘书,首都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笔重彩班导师,中国工笔画学会理事,山东省工笔画学会副会长。2007—2009年曾任中央美院蒋采萍中国重彩画高研班助教、班主任。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美展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