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市老年大学参加山东省网络文艺展演喜获佳绩

【平度社区教育】市老年大学参加山东省网络文艺展演喜获佳绩

2021-01-04

为满足疫情期间老年学员精神文化需求,搭建老年学员活动平台,展示老年大学办学成果,由山东省老年大学协会主办的“摩罗丹杯”山东省老年大学线上文艺展演于近日落下帷幕,市老年大学有6名学员进入全省决赛,喜获佳绩:刘海燕获得吕剧组一等奖;尚晓云、于惠敏获得吕剧组二等奖;徐升娟获得声乐组三等奖;王锡法获得二胡组优秀奖;张虹获得舞蹈组优秀奖,参赛人数和获奖人数均在青岛各区市中名列前茅。

image.png

 

本次展演以“赞颂新时代·乐活新老年”为主题,设置了舞蹈、太极、二胡、声乐、朗诵、京剧、吕剧、书法、绘画和其他共10个项目类别,以视频的方式通过手机APP进行线上展示。

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从7月1日开始,到12月30日结束,历时180余天。初赛阶段,市老年大学有50余名学员参赛,经评委打分,焦子谦、徐升娟、王锡法分别获得青岛赛区书法、声乐和二胡二等奖;邓式秋、宋莲美、刘海燕、尚晓云、许桂敏分别获得青岛赛区绘画、声乐、吕剧和太极拳三等奖,共有26人进入复赛。

   本次网络展演,省、市、县三级老年大学同台比拼。为更好地展示办学成果,市老年大学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周密策划,精心录制剪辑视频,以优质的节目参加展演;学员们踊跃参赛,刻苦训练;指导老师耐心指导,无私奉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和观众们的广泛好评,充分展示了平度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出了平度好声音,为“会客厅”添彩,为“桥头堡”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