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公益培训...

【平度社区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1-19

2020年1月8日下午,为期六天的第十期新时代文明实践“孝行天下,智慧人生”公益培训班在青岛平度好德国学院圆满结束!来自淄博及莱西、平度的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由青岛平度好德国学院主办,由上海国学研修中心校长、黄山夫子双语学校副校长李文砚主持。

培训班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以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和谐家庭为己任,坚持孝行天下,采取全封闭培训的方式,引领学员知孝悌,明规律,正人伦,爱祖国,立大志,行大道,努力打造“清净之地,养心课堂”。通过六天的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诵读古圣先贤的经典,汲取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化解了生活中的许多矛盾和烦恼,促进了身心健康,家庭和谐,开启了智慧幸福人生!

平度市政协副主席,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顾问,平度市传统文化讲师团团长,孝行天下讲师团高级讲师刘明娟作了题为《使命决定未来》的主题演讲。

 青岛平度好德国学院院长,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高级讲师团高级讲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医爱好者,孝行天下讲师团高级讲师邱丽君主讲:知孝悌,明规律,正人伦,爱祖国,立大志,行大道。

中共平度市委委员、青岛市人大代表,平度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孝行天下命运共同体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孝行天下讲师团高级讲师刘成爱担任本次培训班班主任,作了《我爱我的祖国》的主题报告。

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高级讲师,孝行天下讲师团讲师,务本教育发起人,星光社区讲堂志愿者荆玉萍主讲《生活中的礼》。

好德国学院义工讲师王雪鹏介绍平度市好德国学院“3+2”课程体系。

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弘扬者、践行者,深圳乐享文旅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天下无糖、乐享健康”平度总代理刘宝文讲授《观念治疗》。

本次培训班是2021年的第一期培训班,宏泰铜业、云山党委、莱西护生园等都派出管理精英和业务骨干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