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企业送温暖 浓情暖寒冬

【平度社区教育】企业送温暖 浓情暖寒冬

2021-01-29

临近春节,寒意渐浓,但在前北村的村委大院里却洋溢着温暖,处处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1月28日上午,前北村村委和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image.png

今年,青岛伟力工程有限公司为老人们准备了包括大米、鲅鱼、香油在内的慰问品大礼包,同时给村里的10余户困难家庭每户送上了600元的慰问金。

伟力公司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一起将慰问品分发给老人,现场一片温馨。“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给我们送了这么多东西,让我们能过上一个舒心的好年。”70岁的王大爷在接过慰问品后高兴地说道。

据悉,为让村里老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伟力公司联合前北村两委每年为老年人发放春节福利,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到今年已是第十一个年头了。

本次“送温暖”的爱心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精神,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村民心坎儿上,在全社会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