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青岛天祥集团到仁兆镇窦戈庄村送温暖

【平度社区教育】青岛天祥集团到仁兆镇窦戈庄村送温暖

2021-01-29

一桶油一袋面送出一份温暖,一点行动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1月28日上午,在仁兆镇窦戈庄村,由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做媒,青岛天祥集团的志愿者与村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联合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村庄18户弱势家庭送去一份温暖。

image.png

此次捐赠活动,是由工作队成员在走访群众过程中了解到还有一些老弱病残家庭需要帮助后发起。他们将群众的困难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通过多个渠道,联系到青岛天祥集团。天祥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出集团志愿服务队,带着最好的花生油、面粉、福袋和年历来到窦戈庄村,为18户弱势家庭送来慰问品。

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和窦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陪同进行了走访慰问,让这个寒冬充满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