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度社区教育】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三八”妇女节 致敬...

【平度社区教育】巾帼心向党 奋斗绽芳华——“三八”妇女节 致敬白沙河最美的你们

2021-03-11

 3月6日上午,平度市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暨“信用平度 巾帼建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服务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委书记谢兆村作了情真意切、温暖提气的讲话,寄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坚定理想、笃定信念,激扬平度女性的“巾帼之志”;自信优雅、昂扬向上,绽放平度女性的“巾帼之美”;开拓图强、奋进有为,奉献平度女性的“巾帼之力”;赓续美德、引领风尚,展现平度女性的“巾帼之为”

image.png

大会对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白沙河街道共有七名同志获得不同种类的市级荣。她们是:白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得丽荣获平度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白沙河街道麻兰中学教师崔江华、白沙河街道麻兰小学教师陆秀辉荣获平度市“三八”红旗手;白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妇联执委李娜、白沙河街道张戈庄社区工作人员、妇联执委吕佩玉、白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妇联执委张美叶、白沙河街道中心幼儿园教师白春暖荣获平度市“最美基层妇联人”。

为进一步彰显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激发广大女性爱岗敬业的奉献热情、丰富机关干部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白沙河街道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女干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会议。白沙河街道妇联主任焦珍玉传达了市委书记谢兆村在平度市 “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大会暨“信用平度 巾帼建功”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街道始终坚守、奋斗、拼搏在基层一线的全体女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白沙河街道妇联工作人员李晓梅宣读了题为《信用白沙河巾帼建功》的倡议书,鼓励妇女同志们增强诚信意识,争做“信用白沙河”的先行者、弘扬诚信美德,争做“信用白沙河”的传承者、恪守诚信理念,争做“信用白沙河”的践行者。

会上,街道妇联代表白沙河街道对七名获得市级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工委宣统委员李倩和组织委员陶玟杉分别发表节日讲话,激励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开拓的思想、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突破发展过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