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古岘镇西河村欢乐学习两不误,对标先进谋发展

【平度社区教育】古岘镇西河村欢乐学习两不误,对标先进谋发展

2021-03-11

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让妇女同志们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节日,古岘镇西河村网格党支部组织适龄妇女开展了 “携手同行收获欢乐·对标先进蓄力发展”的主题活动。庆祝节日和参观学习两不误,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和奉献担当。

image.png

3月8日上午,西河村网格党支部书记李安江组织妇女在村庄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向广大妇女同志表示了节日祝福。大家围绕信用体系建设、高效农业发展、美丽宜居村庄打造和“美丽庭院”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村庄组织妇女同志们集体乘车前往店子镇参观学习。在茶山风景区大家漫步其中,体验了山水融合的美丽景观,感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有的参观者还坐上移动大转盘,为这个幸福的节日增添了许多欢乐童趣。在许家村和史家村妇女同志们听取了两个村庄党建文化、信用建设、村规民约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实地观摩了两个村庄的村容村貌、草木绿化、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参观了店子老街的百年火烧文化和史家村的村史馆,近距离聆听感受先进村庄的发展历程。整个外出观摩活动行程合理紧凑、内容丰富多样,既收获了欢乐,又学习了经验,达到了预期目的。

参加活动的村庄妇女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日主题活动非常高兴,感谢党组织对妇女的关心爱护,让大家渡过了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节日。在今后的生活生产中,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传承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向先进看齐、学榜样精神,当好和谐家庭、诚信家教、优良家风的培育者,凝聚家庭力量、倡导文明风尚、践行志愿服务,为建设“仁善西河”信用体系品牌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