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职教中心成为山东半岛交通运输职教联盟理事...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职教中心成为山东半岛交通运输职教联盟理事单位

2021-05-07

10月25日,山东半岛交通运输职教联盟在青岛成立。平度职教中心作为汽车维修骨干专业学校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被吸收为理事单位。联盟的加入,必将推动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快速发展。

图片.png

山东半岛交通运输职教联盟是由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所、山东省交通运输专指委、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市教育科学研究机构、交通运输专指委、交通职教集团、汽车维修骨干专业学校、部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合作企业、汽车销售服务4S店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会团体。

联盟以推动半岛汽车专业院校创新驱动发展为宗旨,以汽车产业区域发展和人才需求共同利益为基础,以促进相互协同和发挥支撑引领作用为目标,以构建校企合作开放服务平台为主体,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互利、共谋发展的产教创新合作组织。联盟将围绕山东省半岛地区汽车产业发展,以开放和国际化的思维开展工作,产学研一体推进,为推进山东省汽车产业链发展做出贡献。

102627日,山东半岛交通运输职教联盟举行了首期培训班。平度职教中心4名汽修骨干教师参加了汽车新能源维修与检测和汽车车身涂装两个项目的培训,为辅导学生提高技能注入了新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