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度社区教育】一抹志愿红,扮靓幸福新南村!

【平度社区教育】一抹志愿红,扮靓幸福新南村!

2021-05-11

为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南村镇通过多次赴荣成观摩学习、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深入村庄一线指导等方式,多点发力,带动村庄积极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中来。

图片.png

小积分凝聚大能量

南村镇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建立“信用+志愿服务”模式,让诚信走进千家万户。各个村庄积极响应,纷纷行动,结合村民需求开展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信用积分奖励,引导村民积极参与,以小积分凝聚大能量,实现信用和志愿同频共振。

南村志愿者的风采!

面对暴雨天气,李家庄、柏家寨、江家庄等多个村庄成立防汛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义务值班巡逻,认真排查隐患,保障村民的安全。

为做好村庄绿化工作,杜戈庄、庄干等多个村庄组织志愿者修剪花草,为村民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