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新河镇组织开展工伤预防及安全生产培训班

【平度社区教育】新河镇组织开展工伤预防及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1-05-19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员工自我保护技能,近日,新河镇聘请青岛专家对镇域内60多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员进行工伤预防及安全生产培训,参训人员共计400余人。

图片.png

此次培训,讲师为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全生产和工伤预防的相关知识,并围绕企业日常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工伤保险法规政策、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同时,此次培训还采取实景模拟的体验方式,针对日常易发、多发的安全生产事故,让企业现场体验安全帽重力和触电安全等项目,并教会企业使用并掌握心肺复苏、绳索逃生等应急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有效降低企业工伤事故的发生、减少职业病的危害、保障员工的安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逐步实现企业员工由“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会安全”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