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慧通•理想之...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慧通•理想之城杯”平度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举行

2021-05-19

倡导绿色运动,彰显生命活力。5月16日上午,平度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慧通·理想之城杯”平度市第七届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据悉,平度市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展示平度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打造“时尚平度”名片,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片.png

小雨淅沥,热情不减。伴随着舞蹈《激情飞扬》和搏击操《赛斯摇》,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平度市政府副市长生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强,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连涛,市总工会主席王安平,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市体育总会主席李永晓,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王哲,青岛市政协委员、山东慧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亮共同为活动鸣枪开跑。

王连涛向到场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健康、绿色、低碳环保,规模宏大,参与程度高,影响面广,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倍受群众青睐。”王连涛说,“让我们一起为健康而行进,走进大自然,充分感受平度的新变化。

此次活动全长6.8公里,特别设置2020公园为途经点,让市民在运动的同时感受“时尚平度”美景。参赛选手从平度市民服务中心出发,沿杭州路、深圳路、澳门路、滨河东路、重庆路、2020公园返回主会场。活动沿线设置党建风采宣传展架,让选手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感受建党百年带来的巨大改变。

据悉,平度市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发起于2015年,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是平度市每年春季健身赛事活动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体育爱好者及广大平度市民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成为平度市民每年春季关注和参与的话题性热门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