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厉害了!企业召开专场表彰会,表彰平度这所学校...

【平度社区教育】厉害了!企业召开专场表彰会,表彰平度这所学校的实习生……

2021-05-20

校企共育,匠心塑才。5月14日,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一场隆重的实习生专场表彰会。平度市技师学院36名同学昂首阔步依次登台接受表彰,用荣誉向大国工匠致敬!

图片.png

2018级加工中心班于杨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在会上发言,感谢学院与企业提供的岗位平台,感谢老师与师傅的指导,让他们学而致用,加快成长,实现自我价值。

征和工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同学们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对小工匠的专业技能和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培养更多技能品行双优秀学子,更好的服务社会发展。
学院分管领导代表学院感谢企业的师傅们给予学生思想、生活和工作上的关心,向获得嘉奖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成为技能报国的践行者,鹏程万里的追梦人。
表彰会中企业还细心的设置了优秀实习生为各自家长颁奖的环节,将校企培育之情,家长养育之恩在此充分展现。

5月13日,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秦锡龙将绣有“工业强市·兴才兴教”的锦旗送到平度市政府办公室,真诚感激市政府对经济工作的重视,对实体企业的重视,指导平度市技师学院支撑企业智能制造,持续输送高技能人才,为企业的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

平度市技师学院紧紧围绕市委“1133”工作体系趁势而上求突破,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己任,贴合“四区八园”、“四梁八柱”重点发展的产业集群发展需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携手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合作,为服务平度经济发展,服务平度产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