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职专举行女生青春期教育活动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职专举行女生青春期教育活动

2021-05-25

正处青春期的女生如同小荷才露尖尖角,是个非常美丽的时期,但又是心理和生理变化很快的时期。为增强女生的青春期知识,帮助女生顺利度过青春期,近日,平度职专举办了女生青春期教育活动,邀请平度中医院任桂凤、付虹云两位医生到校进行了宣讲。

图片.png

活动中,付虹云医生着重强调了春夏传染病预防问题;任桂凤医生以《羞答答的百合静悄悄地开》为题,作了女生青春期教育专题报告。任医生通过文字、图像、事例等详细讲解了女生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使女生们初步懂得了如何关注生理变化,如何自我保护,避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讲座受到女生们的热切欢迎,许多同学表示希望能够多举行一些类似的教育宣讲活动,更全面地了解成长过程,增强自主解决青春期成长中问题的能力,健康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