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技师学院这样做……

【平度社区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技师学院这样做……

2021-06-19

淡淡粽叶香,浓浓爱党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端午节之际,市技师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携手平度市利民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解忧暖心传党恩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image.png

在大泽山镇乐北村和乐水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特困老人座谈、慰问活动,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需求,为老人送上亲手包的粽子。

同学们还为老人们送上“小惊喜”——亲手编织的五彩绳,祝福老人们幸福安康。“党好啊,逢年过节总是忘不了我们。孩子们也经常来看我们,忙活这忙活那。”吃着“暖心粽”,长辈们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传统节日为载体,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爱心的精神,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彰显了技师新青年的力量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