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职业教育】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平度职业教育】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1-10-15

翰墨书香世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邀请本年度退休的教职工回到学校,欢聚一堂,朱风彬校长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送上鲜花,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他们光荣退休!

图片.png

欢送会上,朱风彬校长代表学校向退休老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老师们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老师们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教育工作,丰富愉悦退休生活。

会上,退休老师们饱含深情,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谈工作,谈人生,表达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依依难舍之情,祝愿学校继续保持发展势头,再上新台阶。

教师代表郝秀云也向退休老师们送上祝福,表示要以老教师们为榜样,努力工作,为平度职教中心的发展尽职尽责。

张媛媛老师深情高歌《心曲—教师之歌》,赞颂老教师们“愿将此生化作雨露,悄然落下滋润万物,也许一生含辛茹苦,却见花蕾绽放家园”的无私奉献精神和“身上自有红烛风骨,愿将此生化作基石,执着坚毅铺就道路”的辛勤耕耘。

侯姜老师则以诗朗诵《献给退休老师》,表达了对老教师们“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的敬业精神的崇敬之情和“治学严谨,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心灵感悟。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一代代的职教人为平度的职业教育事业奉献一生,为平度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建设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真诚祝福退休教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夕阳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