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度老年教育】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市老年大学联合市中...

【平度老年教育】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市老年大学联合市中医医院和青岛银行平度支行举办敬老活动

2021-10-15

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值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之际,10月14日上午,市老年大学联合市中医医院和青岛银行平度支行,在市老年大学举办“送健康、献爱心”活动。

图片.png

一大早,市老年大学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市中医医院派来专家团队义务为老年学员们量血压、测血糖,并为老年学员提供健康咨询。有的学员身体有所不适,经专家诊断后,现场进行耳针治疗。学员们对医护人员热情的服务和高尚的医德赞不绝口。

来自青岛银行平度支行的工作人员为老年学员进行金融方面的指导,教大家识别金融诈骗,学习理财知识。现场进行了抽奖活动,学员们抽到礼品,喜笑颜开,纷纷感谢青岛银行平度支行带来的节日礼物。

一位接受义诊的老年学员说:感谢老年大学和社会各界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我快80岁了,亲身感受到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作为新时代的老年人,我感到非常幸福!

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学员,他们争相咨询,排队义诊,踊跃参加抽奖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学员们学到了健康、金融等方面的知识,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