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参加青岛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参加青岛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纪实

2021-11-23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年来孩子们千辛万苦排练舞蹈,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在舞台上自我绽放,2021年11月20日,平度经济开发区小学的同学在老师家长们的带领下,参加青岛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舞蹈比赛。

孩子们从知道去比赛,个个都非常兴奋,早上7点钟都积极到校陆续化妆。

图片.png

能参加青岛市的比赛孩子们非常高兴,比赛中面对陌生的环境,孩子们丝毫没有怯场,音乐响起了舞台上的小精灵,灿烂的笑脸,专注的神情,精彩的舞蹈,自信的模样,开小的孩子们用汗水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

历时一年的排练,孩子们个个能干,在排练中激情投入,不顾大汗淋漓;班主任老师也成为了坚强的后盾,支持鼓励孩子们全身心参加排练。

精彩的表演,活泼的舞姿,这次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老师的精心编排,孩子们的一次次排练!家长们给予的支持和坚持,共同促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相信孩子们未来的舞台之路会越走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