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在2021年青岛市社区教育美术...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在2021年青岛市社区教育美术作品展中再获佳绩

2021-12-02

近日,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开放大学主办的“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2021年青岛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社区教育美术作品展中,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推荐的6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社区教育美术作品展作为2021年青岛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主要面对各区市中老年人征集作品。社区学院积极与平度市美协对接,在高登舟、齐志前两位主席的大力帮助下,广泛征集遴选15幅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油画、水彩画参赛。作者们用线条和色彩勾勒出对美好精神生活的追求,用作品来歌颂党领导下我市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全市人民大力发展经济、追求美好生活的奋斗精神。

 

图片.png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站在新起点,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将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依托三级办学体系,大力发展老年教育、社区教育,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扎实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让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朋友更好地享受高质量、高品质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