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平度社区教育】星光社区大讲堂举办年度联欢会

【平度社区教育】星光社区大讲堂举办年度联欢会

2022-01-10

站在年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站在岁首,我们期盼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今天,让动人的舞姿滴滴我们温暖的心田;今天,让美妙的歌声唱响我们温馨的祝愿;今天,让我们尽情放飞美好的希望;今天让我们尽情地唱起来、跳起来吧!

伴随着喜洋洋的歌声,星光社区大讲堂迎来了年度联欢会。

图片.png

平度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志愿者协会会长、星光社区党建指导员刘成爱先生专程从青岛赶回来陪同爸爸妈妈欢度节日,并深情的演唱《妈妈的吻》。会长动情的说:亲眼目睹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岳父岳母来到讲堂以后的变化,希望更多的老人来到讲堂得到欢乐,健康和幸福!

讲堂在凤台街道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助力下,讲堂真正发挥作用,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做到老吾老以及老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联欢会上,评选出15名星光大讲堂“智慧老人”;10名星光大讲堂“歌星”;1名星光大讲堂“笑星”,5对星光大讲堂“恩爱夫妻”,7名星光大讲堂“最美志愿者”,刘会长亲自颁奖。

之后,爸爸妈妈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吕剧《借年》、《陈世多》,手语舞《生命之河》、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等20多个节目。老人展现了美妙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渴望!

新年新气象,大家会越来越好,虎虎生威!虎虎的顺利,虎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