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职业教育】校团委举行“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平度职业教育】校团委举行“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2022-07-09

6月28日下午,校团委举行的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演讲比赛决赛在新教学楼308教室举行,15位选手依次上台演讲。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你我行》《垃圾分类,家园美丽》……选手们在演讲中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向师生传播和普及了垃圾分类的原因和分类的方法。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学前旅游部的王佳怡、许文晶同学荣获一等奖,建筑信息部的王倩、李佳峄、服装财经部的艾睿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前旅游部的刘洁等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自6月中旬开始,校团委向各班发了关于进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演讲比赛的通知,各班同学踊跃报名,通过班级、学部比赛,推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学校决赛。

赛后,王佳怡同学表示,获知举行“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比赛的消息后,她想到了她曾经看到过的发生洪涝灾害的城市,大水过后城市里遍布的垃圾震撼了她,她便决心要参加这一次比赛,而这次参赛,也让她更深刻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意义。王倩同学表示,垃圾分类势在必行,能通过参赛把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环境,觉得很荣幸很自豪。

团委负责人祝宪聪对各班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