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弘扬建党精神 建功新时代戏曲展演活动在平度市...

【平度社区教育】弘扬建党精神 建功新时代戏曲展演活动在平度市明村镇举办

2022-07-09

7月4月,弘扬建党精神建功新时代戏曲展演活动在平度市明村镇举办,活动由平度市文联、明村镇党委政府主办,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和明村分会承办。60余位艺术演员轮番登场,在这个火热的红七月里奉上一场艺术盛宴。

image.png

此次展演,节目形式多样,有歌伴舞、地瓜戏、现代京剧、诗朗诵、京歌、京剧、黄梅戏、大合唱等多种形式。演员们身着戏袍,以娴熟的演绎技巧、矫健多姿的身手和清丽婉转的唱腔,先后演唱了《现代京剧红灯记》《甜美明村瓜农乐》《唱响精准脱贫 点赞乡村振兴》《梨花颂》《我们赶上了好时代》等戏曲,让周边群众感受戏曲文化魅力的同时,接受了一场艺术表演带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赢得群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6月22日,弘扬建党精神建功新时代戏曲展演季活动在平度市植物园拉开序幕,展演活动在全市各分会、俱乐部及庄户剧团全面展开。平度市戏曲家协会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用歌声、舞蹈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