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度社区教育】仁兆镇开展2022年城乡公益岗集中培训

【平度社区教育】仁兆镇开展2022年城乡公益岗集中培训

2022-07-09

为进一步推动仁兆镇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规范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提升上岗人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仁兆镇对303名城乡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了岗前集中培训。

image.png

会上,仁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董恩军作动员讲话,对公益性岗位设置职能和职责进行讲解,要求上岗人员珍惜岗位,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技能,为全镇人民服好务。

此次培训邀请平度市技师学院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重点针对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年龄相对偏大、文化程度相对偏低及从事相关岗位工作能力有限的实际精心选择适用性强的培训内容,开展通用知识培训,切实提升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

下一步,仁兆镇将从严从实做好后续上岗管理工作,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督促各管区、村庄履行好公益性岗位日常管理责任,建立健全管理考核机制,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作用,真正实现稳岗增收的目标,为仁兆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