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全市乡村振兴“领头雁”培训班举行——平度市社...

【平度社区教育】全市乡村振兴“领头雁”培训班举行——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积极参与

2022-10-27

10月20日,为期两周的全市乡村振兴“领头雁”培训班圆满结束。青岛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就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基层治理模式创新和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运营与经营管理两大专题对全市村级党支部书记、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理事长等2045人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积极参与,为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png

针对本次培训时间长、人数多、地点分散的特点,社区教育学院安排4名领导教师及各镇街成教中心1-2名领导老师全程参与,协助搞好教学安排、培训纪律、教材发放、试卷收发、体温检测、签到签退、生活服务等工作,周到细致、严谨求实的工作,受到领导和学员的肯定。

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是社区教育学院一直坚持的初心。多年来,学院采取了包括举办、承办、协办农村、农业人员培训班在内的各类助农形式,为农业转型升级、农村持续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