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兴农微课堂”获全国大奖

【平度社区教育】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兴农微课堂”获全国大奖

2022-12-07

  近日,由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为王伦世录制的《烟粉虱的绿色防控技术》,推送参加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农业农村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开展的“兴农微课堂”优质微课比赛活动中,成功入选全国“兴农课堂”优质微课共享共用课程名单及“兴农课堂”优质微课资助课程名单,是山东省唯一。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综合评审,确定共享共用优质微课46个,资助优质微课18个,优秀组织单位5个。将获奖的优质微课上传云上智农、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之家等平台,供全国学员和师资实用。

  王伦世是农业科技最后一公里的传播者、平度市社区教育学院兼职教师、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南村镇崖头社区教育学校校长。作为一名农民高级农艺师、山东省合作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先后获得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讲师团特聘专家、CCTV农频道乡土专家、全国农化服务风范人物、全国12316最受欢迎的优秀信息员、2019年科技部通报表彰的科技特派员、全国“金草帽”农技专家、2021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2020年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山东省齐鲁乡村之星”、山东省科普突出先进个人、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青岛市“百姓学习之星”等数多荣誉称号。